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于2021-07-05  访问次数:17  来源:本站

630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学院全体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燕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7日至9日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6月29日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全文。中国优秀共产党人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使大家备受鼓舞。

按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培训计划安排,院长张同俊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论述;副院长狄敏领学了《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的部分内容。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沈海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培训,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院领导、党务人员带头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外语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七一”前后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等四个通知要求,对各党支部近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好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作了统一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