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7-02  访问次数:18  来源:本站

7月1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交流心得感想;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小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纷纷表示,当听到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时,非常振奋、特别提气,内心无比骄傲自豪,更加坚定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嘱托落实到行动中,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把青春奋斗融入教育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培育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懈努力。

王燕云围绕重温百年辉煌历史——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主题讲授党课。他指出,广大党员要认真学、反复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