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组织参观 “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百年党史图片展

发布于2021-06-29  访问次数:30  来源:本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团员代表参观“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百年党史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

 

此次观展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学习革命遗址背后的历史、人物和故事。团员们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珍惜现在美好生活,更加坚定跟党走,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