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刘畅副校长为师生讲授主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于2021-06-23  访问次数:55  来源:本站

6月22日中午,副校长刘畅在学术报告厅为外语学院师生作了主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师生220余人参加会议。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了会议

 

刘畅以《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为题,围绕纲领解决基本问题、路线成就宏基伟业、思想铸造组织之魂、创新永葆组织生命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在讲授中,刘校长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伟大成功的原因进行了精辟分析,深刻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刘校长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重温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历史,不仅有助于筑牢我们的思想之魂、红色之根,也能让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

刘畅最后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以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和高质量发展交上合格答卷。

师生纷纷表示,刘畅副校长的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与形势政策课,我们一定联系自身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