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于2021-06-23  访问次数:31  来源:本站

2021621日下午,经外语学院党总支批准,外语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外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狄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组织委员徐凌军、宣传委员曹玲、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主持。

会上,李静等18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李静等18名同学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政审报告。

 

与会党员对李静等18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李静等18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代表组织向发展对象宣读了《决议》,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狄敏给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全体党员唱国际歌。

此次大会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