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课

发布于2021-06-23  访问次数:32  来源:本站

2021年6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曹玲老师讲授。

曹玲老师在会上,以“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国际传播,展示中国形象,彰显时代担当”为主题,分为4个部分进行了讲授。首先,曹玲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的讲话作以讲解,指出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人人有责的观点。接下来,曹玲老师结合生活实例向我们展示了外院师生国际传播的担当,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最后,曹玲老师围绕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怎样讲好中国故事对学生党员提出建议与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国际传播,展示中国形象,彰显时代担当”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文化自信,为今后更好的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课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