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于2021-06-23  访问次数:29  来源:本站

2021年6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会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狄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组织委员徐凌军、宣传委员曹玲、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及全体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大会第一项为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预备党员们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张洁等同志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大会认为,白忠凯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白忠凯等10名同志等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唱国际歌。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旗增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