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教授、博士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

发布于2021-06-18  访问次数:499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外语学院分别于6月10日,6月17日下午在1—508教室、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授、博士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副院长狄敏主持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姜焕文、杨华堂两位教授,米亚宁、李亚丽两位博士与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中的收获。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如何高效地去记单词、如何提高听力水平?阅读英语原文书籍时,应该如何提高效率、如何做批注?同学们积极提问,姜焕文、杨华堂两位教授,米亚宁、李亚丽两位博士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外语学习过程中的方法和技巧,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目标,踏实努力,学思结合,不断进步。两位教授和两位博士的精彩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老师与同学之间课外交流搭建了平台,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