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兰州文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1-06-11  访问次数:576  来源:本站

为继续深化我校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展示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的英语风采,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和积极性,2021610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兰州文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是在前期兰州文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基础上举办的。5月中旬,来自我校各学院非英语专业近400名学生、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全体本、专科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过遴选,2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为定题演讲,参赛选手以定题演讲题目进行3 分钟英语演讲然后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问,选手回答评委问题;第二轮比赛为即兴演讲,第一轮比赛排名前12的选手当场抽题,准备 20 分钟后就选题做3 分钟即兴演讲 然后回答评委提问10日的复赛长达4个小时,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22选手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十名。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出席了开幕并讲话,他鼓励全体参赛选手努力学习,以赛促学,同时带动身边其他同学学好英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比赛结束后,张焱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展会英、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为获奖选手颁奖。张同俊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竞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撰稿:白玉 摄影: 杨龙、贾黄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