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座谈会

发布于2021-06-07  访问次数:56  来源:本站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到来之际,6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外语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

     首先,张同俊院长阐述了民族平等,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指出每位少数民族同学应怀有包容心,站在时代背景下思考问题,淡化民族身份,和其他民族同学搞好关系,尊重他人,尊重自己。杜绝一切宗教活动接下来,副院长狄敏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随后,同学们交流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交流“四史教育”学习心得,感叹家乡的巨变,生活的甜蜜。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学院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新时代民族团结谱写新的壮丽篇章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