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6-07  访问次数:61  来源:本站

6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秦小红同志主持了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毛泽东关于新中国构想的历史演变等内容。通过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与会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深刻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培训。秦小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著作的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实行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的奋斗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