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党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于2021-06-07  访问次数:56  来源:本站

2021年63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会议将现场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相结合,重点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毛泽东关于新中国构想的历史演变等内容。通过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与会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深刻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随后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培训。王燕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规定;根据学校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从“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学习计划执行”等方面向各支部和教师党员提出了要求。副院长狄敏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著作的部分内容。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围绕《条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