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本科组)在我校举行

发布于2021-05-27  访问次数:81  来源:本站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于2021年4月在甘肃省各大学高校中开展,全省20所本科院校的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约1500名本科生于4月28日19:00-20:00在“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参加了比赛。校赛排名前200名学生入围省赛。5月27日13:00-14:00,我校151名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甘肃赛区省赛(本科组)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19级学生张源娇荣获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多名学生获特等奖及一等奖,入围全国大赛。

 

本次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运用语料库技术动态出题,并自动生成成绩排名。考题范围为大学英语四级词汇及思政词汇,包含单词拼写、看词选义、选词搭配、关联搭配、看句选义、选词补句等多种题型。比赛时长1小时,在这短短的一小时里,同学们借助平台之力,实现了一场跨越空间的激烈比拼。大赛秉持“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的理念,为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线上大练兵”的绝佳机会,从而有效地检验了在线学习的效果。

(摄影、撰稿:秦小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