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党史校史 扬文理精神 外语学院组织参观校史馆

发布于2021-05-25  访问次数:12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文理先辈们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的优良精神,让学生牢记“明德强能 励志笃行”的校训,践行“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传承“勤奋敬业、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525日,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参观校史馆,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分团委刘旻老师及团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史馆内,讲解员就学校诞生背景、办学历史、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成就、知名校友以及美丽校园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我校各个时期发展变化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宝贵资料。同学们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沧桑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对学校几代人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由衷赞叹。

 


 

“欲知其事,必先知其史。”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兰州文理学院有了深入了解,对校训、校风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理解新时代青年奋斗与担当的意义,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兰州文理学院发展到今天每一位教师和学生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