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1-05-25  访问次数:76  来源:本站

5月24日,外语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第一讲原文,对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党的根本保证;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三部分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表示,我们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不断加强自学,一定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教研室要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党总支对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及组建教师、学生合唱队参加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歌咏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