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5-25  访问次数:88  来源:本站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持续深入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外语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熙主持会议,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沈海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等篇章,指出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从根本上就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也是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必须解决好的根本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好老师应该懂得,选择当老师就选择了责任,就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的要求,在实际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充分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具有中华文化底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