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5-25  访问次数:91  来源:本站

5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秦小红同志主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部分视频。秦小红同志对支部理论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秦小红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要处理好专业研究与理论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指定书目,深学深悟、学思践行,拓展学识、开阔视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建立系统学习思维,把《问答》中7个板块、100个问题间的系统关系理解清、了解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党史中发生了许多改变中国历史、改变民族命运的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开天辟地、惊天动地、翻天覆地、改天换地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社会主义为什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