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书声琅琅满校园--外语学院开展晨读活动

发布于2021-05-19  访问次数:57  来源:本站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能力,提高人文素养,外国语学院自5月6日起,结合“学党史 悟初心”党史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组织全院同学课前开展晨读活动。

 7:30分,在各位班长、学习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教室开始晨读。晨读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声音洪亮,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朗朗读书声伴着清晨的微风传遍教学楼。




    晨读是外语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五月“校园文化宣传月”中的重要活动内容,通过晨读,不仅可以磨练学生的品格,锻炼意志,同时,晨读是已学知识的巩固也是将学知识的预习,希望同学们在坚持中坚持,在坚持中提升,在坚持中收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