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外语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于2021-05-14  访问次数:97  来源:本站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513日晚,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20192020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自四月以来,同学们积极报名,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用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更有选手讲述身边党员的奋斗经历,让外语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民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举止等方面的评比,2020级应用英语班演讲组获得一等奖,预科文一班周琳、2019级应用英语3班冯婷获得二等奖,预科文一班马飞燕、预科文二班马小芳、2019级翻译班胡晓钰、2020级翻译班于婧获得三等奖。

拼搏奋斗勇担使命,乘风破浪坚定向党。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是党史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是外语学院“校园文化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中,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