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1-04-30  访问次数:70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水平,营造只争朝夕、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氛围。427日晚,外语学院在综合楼5-205教室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2019级、2020级班主任及24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学办副主任魏万东主持。

会上,魏万东宣读《外语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方案》立足实际,以学生为本,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以立德树人为价值追求,把尊重学生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着力构建“三全”体系,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

2016届优秀毕业生生代表王霞同学,分享了她漫漫求学路上充实、温暖、无悔的经历;学生代表贾黄浩代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读学风倡议书。

学院院长张同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抓好学风建设,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具有基础性、长期性、时代性的重要特征。良好的学风是提高人才培养的基础前提。良好的学风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一定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形成教育合力,学生是学风建设的主体,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以班级,专业为单位,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共同推进学风建设。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有利于提高外语学子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明确大学的学业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创新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