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胸怀报国志 青春献军营---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1-04-30  访问次数:83  来源:本站

  

  

为切实做好征兵服务工作,动员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427日,外语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240余人。

动员会在青春激昂的征兵宣传片中开始,团学办魏万东向大家宣讲了《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励细则(试行)》文件相关政策,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入伍流程及相关优惠政策。

      最后,学院党党总支王燕云总结发言,他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从思想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国家和个人层面深刻领悟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二是从行动方面,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制定具体规划,加强学习,增强身心素质,提升专业技能。他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绽放青春能量,实现家国理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