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2020级预科理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1-04-23  访问次数:102  来源:本站

 

        为庆祝百年华诞,铭记光辉历程,2021412号晚,2020级预科理班学生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预科理班团支部书记马文博主持,预科理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全体同学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通过对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专题的学习,深刻理解了在老一辈革命斗士对当时中国出路的不懈探索,特别深刻地了解了在新文化运动、俄国十月革命以及中国先进分子积极投身群众斗争实践的综合推进下,早期马克思主义思想得以在中国传播开来的来龙去脉。

   此次学党史专题学习将一直持续下去,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让广大同学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的滚滚洪流,让青春与时代并行、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