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于2021-04-23  访问次数:81  来源:本站

423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会上,王燕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我们一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知行合一,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展开。王燕云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学习“党史”,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奋进的力量,对我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党史学习中要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学生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副院长狄敏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宁负自己,不负使命,这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员的信念。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党史,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心系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大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王燕云在研讨交流会总结时强调,外语学院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全育人”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