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2019级应用英语3班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1-04-23  访问次数:65  来源:本站

    20214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19级应用英语三班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组织第一次党史学习会,此次会议本班29名同学参加,由团支部书记潘存艳主持会议。

会上,潘存艳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共同学习了此次大会中提出的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的要求、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的要求、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等八大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好青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