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于2021-04-19  访问次数:82  来源: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415日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支部开展网络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万东首先通过PPT演示宣讲,观看电信网络诈骗小视频及身边案例等方式,告知同学们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5个方面,告知学生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学生“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其次他倡导大家文明上网,主动维护网络安全,杜绝网络谣言,争做合格网民

本次集中宣讲,有效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的深刻认识、提高了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