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于2021-04-19  访问次数:214  来源:本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外语学院积极协调专业老师为2019级翻译本科班进行英语专业四级考前强化辅导课程,助力学生做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准备。

培训课程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曹玲老师负责主讲,她通过对学生的听力、语法、词汇、阅读和写作等单项考试要求、技巧和备考知识点的讲解与练习、模拟考试,以查漏补缺,弥补复习中的短板。让学生们尽快熟悉和适应了考试要求,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紧张的备考中。目前,各单项备考活动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此项活动旨在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引领学生乐学、善学、向学,通过助推学生考证考级正学风、励学志、阔视野、强素质,形成优良班风,锤炼班级特色文化,从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