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暨学党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1-04-14  访问次数:92  来源:本站

414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同俊首先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外语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本着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原则,王燕云向参会党员报告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了预备人选的产生经过和基本情况。参会党员集体表决通过10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其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江娜同志宣读了《外语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下简称《代表选举办法》),经与会党员集体表决,通过《代表选举办法》,最后,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差额投票。

选举大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

此次学院把党代表选举,党总支、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进一步加强了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了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

选举工作完成各项议程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来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历史地位有了深刻理解;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大家表示,我们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史力行”落实在“立德树人”工作岗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