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心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4-12  访问次数:67  来源:本站

48日外语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吴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220日)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文件精神。其次,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梳理了近期为师生办实事的项目,如:课程思政教学经验的分享、如何加强对学生四级考试的辅导,提高四级考试过关率等。推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学院发展、做好特色教育,开展好实践教学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