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4-12  访问次数:62  来源:本站

    48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秦小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秦小红同志就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作了辅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秦小红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外语学院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学习内容、推进步骤,以及王燕云同志在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工作要求,突出抓学习强基础、受教育有收获,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秦小红在解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时讲到,我们党历来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分析重大历史问题,从中汲取前进动力。《决议》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对建党以来特别是六届四中全会至遵义会议前党的斗争历史经验教训作了科学系统总结概括,在总结开展党内思想斗争的经验时,强调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既要弄清思想,又要团结同志”的方针。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自觉加强个人自学,积极参加学院和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知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教学态度投身于学院各项建设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下一步,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引导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创新学习方法,深学精学学习内容,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