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4-12  访问次数:6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俩个维护”,不断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14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回顾我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工作中。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

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曹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首次公开强调‘树立正确党史观’。我认为应不断提升研究水平,挖掘丰富史料,让革命历史、英雄事迹融入社会生活,在潜移默化中传播弘扬正确的党史观”。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孟晶表示:“我们要强化对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坚持真理,在实践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2018级预备党员潘晨曦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我认为要多组织宣讲和实地教育,特别是要发挥红色宣讲团、红色影片等特色宣讲团和特色影片的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

2018级预备党员曹丽丹说:“学习完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习总书记说,“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让我不禁想到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对党员的先锋性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谢他们的付出,我辈也将扛起自身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光热”。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结束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将积极投入到党史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在实践中为党旗增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