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缅怀先烈 告慰英雄---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员观看清明系列节目

发布于2021-04-06  访问次数:107  来源:本站

    202144日,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在校学生集中观看《以英雄之名》、《永远记住你》清明系列节目,在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增强学生爱国情怀。

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到在面对外方的非法侵权挑衅行径,我边防官兵始终保持克制忍让,尽最大诚意维护两国关系大局和边境地区和平安宁。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等四位卫国戍边的英雄对暴力行径予以坚决回击,取得重大胜利,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而英勇牺牲的事迹,深受感触。

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唯有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勤奋学习,只争朝夕,立志成为适应未来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摄影:瞿金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