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1-04-06  访问次数:171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41日晚,在3-310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团支部委员、团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始,本次活动依托“兰州文理学院雁苑青年”微信公众号,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与现阶段:“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奋斗目标。

随后,参会同学们共同完成了“学党史,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行动的方向,牢记这一段强国发展的历史,牢记共产党一直以来一切为了人民的精神,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自觉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杨龙 摄影:瞿金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