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弘扬践行志愿精神 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活动之志愿服务进宿舍活动

发布于2021-03-15  访问次数:116  来源:本站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推动深入校园文明建设活动,在外语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关心下, 311日下午,团学办老师与团学干部、学院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以“关爱学生 服务学生”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中围绕关心关爱同学身心健康,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状况、生活状况。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了互助友爱精神,引导广大同学打造规范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用真诚的服务、暖心的微笑,让各个宿舍的环境与空气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向各学生宿舍赠送绿萝、活性炭。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用心付出,时刻践行“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将学院对于学生的关爱之情落到实处,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