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行实习支教工作动员会

发布于2021-03-17  访问次数:119  来源:本站

315日上午,外语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岷县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动员会,院长张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21名实习支教学生及带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同俊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将自身安全和学生安全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快快乐乐地过去,平平安安地归来。他希望同学们在岷县顶岗支教过程中,实现从学识、技能到人格的提升与锻炼,珍惜实践机会,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锻炼中增长工作本领,要充分认识顶岗实习支教的意义,满怀热情开展工作;要做好角色转换,争当优秀教师;展示兰州文理学院学子风采。

疫情尚未结束,学院将充分落实支教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实习工作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