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发布于2021-03-08  访问次数:118  来源:本站

       37日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新搬迁宿舍的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走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过程中,张同俊院长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对于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问题,可以向辅导员和学院相关领导反映,学院会积极采取措施帮助解决。王燕云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生活中相互包容,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在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更多知识,提升自我。

院领导和各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