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光熠外院 筑梦启航”迎新晚会

发布于2020-12-31  访问次数:264  来源:本站

1226日晚,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光熠外院 筑梦远航”2021年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夜晚。

在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院长张同俊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他向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而辛勤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与大家分享了外语学院2020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秉承“明德强能 励志笃行”的校训,培养德智体美劳的时代新人,在新的一年里再谱写新篇章,铸造新辉煌。

  

品《占位子》将当代教育问题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认识到陪伴对于孩子的重要性;歌曲《My love》让我们感受到年轻人对于梦想的坚持;

  

舞蹈《雪域赞歌》舞姿优美,舞蹈体现了藏族人民热情开朗,豪迈奔放的性格特点,表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局面;

  

乐剧《歌剧魅影》通过演员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英文歌曲演唱,展现了外院学子扎实的专业

语言功底.

情景剧《战役之家》通过讲述一家三代11名医护人员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故事,体现了疫情期间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团结抗疫的坚定决心;

合唱《One day》唱出了对于珍惜和平,拒绝战争的美好希冀。

2020年即将过去,2012年马上到来,一首“相亲相爱”唱出了外语学院师生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新辉煌的豪情壮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