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0-12-15  访问次数:20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外语学院于20201118---2020121日期间,对所有在校学生集中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中,学院积极落实,精心组织。各班主任都能积极通过上网或看书查找资料,认真备课,利用班会,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进行授课,切实让学生了解毒品形势和国家有关禁毒法律法规。组织1920级学生于1118日在教室观看禁毒题材影片《湄公河行动》;利用党日、团日活动开展禁毒知识竞赛。组织各班认真学习禁毒相关内容,利用以赛促学,让学生切实掌握毒品知识和国家对禁毒的法律法规。号召学生每人完成一篇心得体会,并组织团学办教师对比较好的文章进行评奖,鼓励学生参与禁毒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毒品这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亦无小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