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英语趣配音比赛

发布于2020-12-01  访问次数:318  来源:本站

英语学习中,“听、说、读、写”是学好英语必不可少的,而“说”则尤为重要。为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活跃学习英语的气氛,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外语学院于112日晚在3-504教室举办了“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英语趣配音比赛。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凭借着对英语的热情、扎实的功底,以及出色的口才,让评委和观众感受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原版英文故事或电影。参赛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选手配音流畅,发音标准,节奏准确,情绪饱满,基本还原视频角色特点。观众们认真观看比赛,整体秩序井然。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计6个获奖名额。

英语趣配音比赛是展示学生自我风采、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平台,也是丰富学生课余时间英语学习的重要形式,通过备赛和比赛,不仅能让学生锻炼英语水平,而且可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目标,有效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营造了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有效途径之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