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英语话剧比赛

发布于2020-12-01  访问次数:223  来源:本站

为提升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和实际应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外语学院于20201126日下午在3-504教室举办了“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英语话剧比赛。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刘旻老师观看了比赛。

夸张的妆容,精致的服装,还有同学们的用心表演,都让这次话剧比赛很有看点!漂亮但刻薄狠毒的王后、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和善良的七个小矮人、变成“天鹅”的灰姑娘、纯真无邪梦游仙境的爱丽丝,还有后宫里勾心斗角的贵人嫔妃都被他们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诙谐而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的规则,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共计三个获奖团队。

一年一度的话剧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也丰富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形式,更有效的提升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选手充分的表现了自我同时提升了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