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于2020-11-26  访问次数:258  来源:本站

随着网络科技的逐步发展网络应用的普及以网络为载体的犯罪行为逐渐体现。为规范用网行为,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外语学院于20201124日晚1-304教室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旨在增强我院同学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必答环节同学们认真答题认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在轻松的环境里达到了学习的目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极大的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和互联网信息安全的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