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

发布于2020-11-24  访问次数:212  来源:本站

      1120日上午,外语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在综合楼205教室召开,副院长狄敏出席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级应用英语专业82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学办魏万东主持。

  

会上,狄敏副院长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维度完整地介绍了实习工作,包括实习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实习基本情况及途径、实习时间、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让学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进一步对同学们强调了以下两个方面:一、摆正心态。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二、安全意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务必遵守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要求,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