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分团委开展“向抗疫英雄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0-11-10  访问次数:188  来源:本站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抗疫英雄事迹,传播正能量,外语学院分团于119日晚在3-304教室组织开展“向抗疫英雄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920级团员90余人,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贾黄浩主持。

会上,全体同学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专题电视节目“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由28名成员组成,涵盖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各个群体。疫情期间,他们工作战斗在湖北武汉主战场、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登上舞台,全体参会人员和他们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观看完毕后,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疫情面前无数的抗疫英雄勇敢逆行,才守护了我们的岁月静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英雄致敬,学习抗“疫”英雄大爱无疆、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