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我院邀请企业代表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于2020-11-05  访问次数:238  来源:本站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外语学院于114日晚,特邀请上海舟济集团经理陈龙进校,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就业指导讲座,会议由辅导员魏万东主持。

会上,陈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我院招聘的往届毕业生目前工作情况。随后,陈经理结合企业实习、招聘的具体要求,向参加讲座的同学条详细介绍了作为一名应用英语专业的专科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应当具备哪些基本素质、毕业生在求职中有哪些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应当掌握哪些求职相关技巧来帮助成功就业,特别强调了实践操作能力对于大学生成功就业的重要性。最后一个环节陈经理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实习生申请转正等一系列问题。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