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于2020-11-05  访问次数:238  来源:本站

    114日,外语学院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45号楼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宿舍安全进行了认真检查。

  

在检查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情况,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强调,每位同学要把安全时刻放在心上,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宿舍同学之间要搞好团结,学会宽容和理解、加强沟通与交流,传递正能量,增强宿舍的凝聚力。

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通过本次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对需要维修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及时向公寓管理进行报修。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努力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