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及教官

发布于2020-09-30  访问次数:276  来源:本站

929日下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看望慰问了2020级参训新生及承训教官。

训练场上,经过数天军训的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彰显了外院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院长张同俊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中秋佳节。他再三嘱咐同学们在军训中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炼坚强的意志品质,要在军训中得到启发和感悟,再接再厉,不怕困难,奋勇争先,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2020级新同学们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砥砺前进、奋斗不息,成长为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