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节前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0-09-30  访问次数:183  来源:本站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927日至29日,外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节前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以召开主题班会、走访检查学生宿舍的形式,重点围绕国庆节前和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消防、交通、饮食、公寓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和引导,积极倡导“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省”的要求,所有学生严格执行健康监测制度,禁止学生到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区出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假期留校的同学要严格执行一天“三检”和“晚点名”制度,并做好公寓防火、用电、用水、财产安全工作,老师们在走访学生宿舍中本着即查即改的原则,对宿舍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