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0-07-07  访问次数:284  来源:本站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和爱党爱国情怀,618日到73日,外语学院陆续组织开展多项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不忘奉献,志愿服务。为扎实推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增强大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8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文明榜样。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在校园天桥开展维持秩序工作,活动中,各学生党员积极配合,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要保护环境、爱护校园,为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共同努力。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622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万东为毕业生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讲了一堂“学党章 忆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党课,党课结束后支部教师党员与毕业班党员亲切座谈,听取毕业生党员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魏万东对毕业生党员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情”,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始终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坚持学习,谦虚谨慎,吃苦耐劳,待人真诚。会议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校训,爱党爱国。629日早上700,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安亭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严浩亮代表全体毕业生作出“做文明守纪、诚信负责的大学生”的郑重承诺。通过升国旗仪式,唤起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  

 

  不忘传承,尽情分享。7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院楼3-604教室召开专升本经验分享会,邀请多名毕业班同学做经验分享,他们结合大学三年的切身体会,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学习、实践生活、升学等各方面的经验,言辞中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以及对在校生满满的祝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