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于2020-07-03  访问次数:294  来源:本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党和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结合《形势与政策》教学内容, 7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给18级应用英语1班全体同学和学生党员专题作 “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党总支书记王燕云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从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优势、文化优势等方面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通过详实的数据,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之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工作来抓,谱写了一曲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壮丽凯歌。同学们认为,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是一部生动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是一堂感人至深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大课。在交流发言者,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做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干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