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

发布于2020-06-15  访问次数:457  来源:本站

为加强学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能力,611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学院全体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首先对《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作规范》(以下简称《工作规范》)、《事业单位党支部谈心谈话规范》(以下简称《谈心谈话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对《工作规范》中“加强政治功能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从严落实组织生活、改进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和《谈心谈话规范》中“谈心谈话对象与方式、谈心谈话内容、谈心谈话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按照《方案》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带头从思想道德、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和激发师生员工“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身体力行努力工作作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务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