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分团委开展“画好中国圆,同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0-05-29  访问次数:247  来源:本站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增强对民族团结的认同感,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外语学院于525-526日召开“画好中国圆,同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外语学院各团支部围绕主题,精心组织,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现出同学们拥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的力量和热情。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各班同学在网上积极参加“美育云端课堂”活动,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19级应用英语三班团支部在群内分享歌曲:“中华民族一家亲”小视频,发表同学们互相发表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少数民族学生分享家乡的风俗习惯;2019级预科班同学分享民族团结好故事,在微信QQ群内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民族文化知识,增强了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为新时代民族团结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